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08:39|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

不要再問我ㄌ.........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是好是壞...........




一個人...在為另一個人...


付出極大的辛斯............


換回來的...............是什麼.......................







我愛............

我當然還愛你............


我最愛你了...不是ㄇ...............



乖..........


我還是在給我自己信心........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辜負我..........











可不可以....就算是給我個夢...........


我也開心........



請你讓我看見..........


你有在為我對你付出的心思..........



給予回報....................

你知道的.............


等了那麼九............


說了那麼九...講了那麼九.............

還不是因為...........





我太愛你..............

對你 ......... 我有嚴格的要求........


現在如果一切都好.........未來.......


也一定都好............


我還是愛你...........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寶貝中的寶貝.....我的大寶貝........

你難過.........


我又怎麼不難過.....




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愛你........



















               by..your bird..

台長: 劉鳥鳥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