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0:45:56|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22*(一)*AM10。39

現在在學校 剛考完網頁設計的段考

天啊 五百題的選擇題 我隨便看看既然考到了81分耶!

真是太神奇啦!哈哈哈~最近突然用功起來了..恩!好跡象!

考完沒事情作!我只考了六分鐘!哈!所以來寫報台啦!


想想以前!還沒重新開始之前!

北鼻都不給我玩線上遊戲!

阿~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最愛玩線上遊戲了!

可是那個遊戲名字很俗!但我又爆愛玩!誰叫裡面人物衣服都很美麗!

那時候『龍族』最高等級100!我可是有81的大主教勒!

但我從來沒有付過錢!龍族認識了一個乾爹!

打從一開始玩就認識他了!他把它的舊帳號給我!幫我繳費!

哈!我原本以為他有不好的念頭!但其實~沒有耶!!

現在他是我真的乾爹了!有時候也會出來!吃個東西!

整個都很不賴呀~


但自從上了高中!我就沒有在玩了!

因為跟北鼻在一起了!北鼻不準我玩!

但其實那時候我也沒有想要玩的念頭!因為只想跟北鼻聊天><

到了現在~我看到電視上的希望好可愛!

就偷偷上去逛!每個地圖逛逛逛!

真的好Q~那時候就想~如果可以跟北鼻一起玩該有多好~

然後話題又增加一個!可以跟北鼻聊希望的話題!

可是北鼻還是不給我玩。。。

現在啊!跟北鼻重新開始了!

哈!北鼻既然自己提出要跟我玩希望耶!!

超開心的啊!我好喜歡這樣子唷!

跟北鼻上去!我帶北鼻戀工~

跟北鼻說~北鼻乖!老婆保護尼!!

哈!

等北鼻轉直到法師了!

我就可以吸北鼻嚕!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北鼻會不會有耐心玩到那個時候!

感覺北鼻現在只是想要陪我玩!不是自己想要玩低!

他想要玩低遊戲樣子好醜唷><!我沒有喜歡。。。

但是北鼻!如果你還是想要玩你那個!我們就跳去那裡!

我也可以陪你!真的!!恩!!只是你偶爾要陪我去玩一下希望><!

哈哈哈~

北鼻!我好喜歡你唷!

好了好了!不打了^^

北鼻你如果有不喜歡玩!你要跟我說捏!

ㄞ。拉。啵。U ^///^


台長: 劉鳥鳥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