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9:43: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跟阿公出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個爹娘帶著阿公.萍跟我一起去參加虎友的活動.
下午四點左右到,山上還是一樣的熱@@

看show前先去晃晃,發現花園幾近荒廢
同團虎友聊起,才知原來老闆因投資別的失利,連帶也讓這裡的經營每況愈下,甚至已經到了遭拍賣的地步了...

看著滿片綠草卻未見一紅的花園,想起我小時候來此的情景
每逢假日總是人擠人,四處都有盛開的花排成各種造型,也許連花博也比不上這樣的盛況.

現實果真殘酷

看show時,只見連名字我都叫不出的老歌星唱著歌(如果不是對嘴的話那他們唱得真的好聽^^),接著是幾位西方女子表演著不甚精采的舞蹈,後來主持人就開始說有兩隻市價一萬八的世界名錶要贈送(@@?!)有趣的是,在他說要以最公平方式贈送的情況下,我們家高齡86的阿公幸運地上台領了這隻鑽錶=________=

晚餐結束後,應該是最精采的水舞表演了~
偏偏表演又開始了,聽著壯麗的交響樂,爹小著急的催促著,怕人到表演也結束了
牽著阿公慢慢走上長長坡道(哇咧點點點咧~看個水舞而已搞得像攻頂是怎樣啊)到一半阿公決定他要放棄在涼亭等我們(我想也好,省得阿公那麼累)
於是我們四個馬上快歩往上爬,在漆黑的山道上走著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表演場地了,由於是像Hollywood Bowl那樣,所以必須走下去
當我才一腳踩到樓梯上時...

"各位親愛的來賓您好,我們今天的水舞表演就在此告一段落,謝謝您的觀賞..."

....................

嗯...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喔~"~

帶著肌肉痠痛的腳腳回家去~

台長: le pEtitE laPi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