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9:35: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丁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這麼一丁點的想法,

說真的!























如果因為我;

         如果,
 
          是真的因為我。













我很開心!

因為你在乎了。











因為你的在乎,

讓我心情雀躍。












一叮點就可以很快樂;

一叮點就可以好滿足。









我會克制自己,真的。
























莫名的又蔓延了,

呵呵...

台長: ---♥is`  花花,,ܤ*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the cre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了
此分類上一篇:♥now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