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0:50:0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瓜留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最近很喜番

平平呆呆的呆瓜留海

好口愛哦哦哦哦哦 哈哈哈

我喜番吶吶吶

親愛寶比也進去軍中一禮拜多了

還是好不習慣沒有寶比的日子

沒有人陪我睡覺吃飯打鬧

一切都好悶 好無趣 連假日都顯得多於

剛開始一禮拜每天都在哭哭哭

電話來好想念哭 電話沒來也在哭

簡訊發送 隔天總是傳了封 發送失敗

撥出號碼 也只是轉到語音 流言好想念

這種日子我還要加油355天

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每天都好乖 哈哈

一天一封信 希望寶逼不會被罵罵

等待好久期待好久 星期日終於懇親會

可以下去看親愛的摟摟摟

高興的跟鯨魚噴水一樣直衝上天哦

今天市平安夜皆聖誕夜

希望寶逼在裡面乖乖平安無事撐過新訓

好想你也好愛你!!!

星期日快點來吧 我要坐高鐵飛下去摟









話說他乃的我還是第一次

一個人坐交通工具去那麼遠地方

哈哈哈


i miss you so much!!!

台長: ---♥is`  花花,,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t’s for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寶B.D.西提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