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4:21:5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今晚以为又是个無聊夜晚*
  电腦才開枚多久---
  我家小小親爱的打給我,,
  哾在輔大附近` 
  就出门找他溜(!)



貳个人很閒很無聊,,
在旁的711聊起天了`
還沿路再看經過有沒有帥哥`
哈哈哈---


     她今天跟高小姐去士林=ˇ=
     噢噢`
     士林要怎麼騎阿= =
     哪位好心人來帶帶我喔!!!
     還给我看了她的戰立品*
     酷` 都好便宜呢!!
     改天我也要去士林買買=ˇ=



  聊了一下很閒`
  決定去突擊賢爺爺))))
  貳个人騎著我的小白,,
  到賢家樓下才打電話=ˇ=
  But沒想到= =
  打貳通枚接...
  想哾睡了`要走了哾`
  电話卻打來了*

   但是重點_
   賢去台中了= =
   以為他在家還要他下來,,
   結果他去台中找他哥= =
   噢噢`
   突擊失敗ˊˇˋ



         後來要去突擊泡泡`
         但是小小想廁所
         so先到麥当当去*
         一進去那服務人員叫的好大聲
         ((客人來了~
         害我不買都不好意思,,
         就買了包大薯]]]



因为薯條還沒好`
就跟小小在看
快楽兒童餐的玩具)))
噢噢`
這次是哈摟ㄐㄐ喵噎*
頗可愛的`


     小小想要v8 我要相機 ipod
     反正都好可愛噢`
     下次要去吃快楽兒童餐!!!

     還有阿還有阿`
     那个大夜的男孩兒好可爱呢!!!
     眼睛大大嘴巴小小` 哈哈@ˇ@



 離開麥当当後` 
 離豪家比較近*
 就決定放棄泡泡`
 跑去豪家突擊---
 結果打了八通电話枚接= =
 在搞什麼..?!
 有那麼早睡想騙我= =!!
 哈哈哈@ˇ@



         後來也放棄了`
         咱倆回到輔大旁的711
         牽小小的噗噗*
         一人一台慢慢騎到公园*
         因為是繞小巷子到公园`
         so還繞錯巷子小迷路= =
 

      有盪鞦韆的公园真的好少)))
      咱倆半夜就再那兒盪鞦韆*
      四維公園阿`
      半夜好多貓咪兒呢!!
      跑來跑去 好可愛*
      還拿薯條餵它们!!!
      哈哈@ˇ@



再那盪鞦韆` 坐遙遙`
還有溜滑梯` 吊当槓=ˇ=
噢` 童年噎*-



  在那玩累了` 就在聊天`
  還拿了今日的戰立品試穿=ˇ= 
  整个很酷歐!!!
  裙子套上去` 酷襪往上拉*
  好酷呢,, 哈哈`



         聊到三点多才各自回家呢*
         又是一個溜出來的夜晚`
         哈哈@ˇ@
         好開心呢!!!




重點_

今晚的突擊大失敗ˊˇˋ






台長: ---♥is`  花花,,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oys of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花枝羹*
此分類上一篇: 算命*

唉唷 最近比較沒時間咩 = =
我的一餐 ...等我
別以為我忘了!!
2007-08-03 11:30:09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知道=ˇ=
只是伱在不來`
可能要變成滷肉飯了*
都快吃自己了我= =
haha`
2007-08-03 15:2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