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0:51:5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穿著救生衣滴我~






好久沒有碰我的報台囉!!

這兒可是不定時營業呢"


夏天艷陽天 我滴臉髒掉了

髒髒的洗不乾淨嚕"



一放暑假就跑去花蓮.屏東玩

玩ㄉ髒西西才回台北



我要帶著黑黑臉度過這整個暑假啦!!




這次去花蓮賞鯨"我滴媽呀"

絕對不會有第二次賞鯨 因為我會吐死

我們一行人 就兩位沒吐~

七仙女都吐啦"

在船上我看到一位媽媽 直接就往船的外面吐

讓我看了就倒胃 天啊"

好噁心!!!史上見到第一個電影畫面

真是好樣搭"整個船充滿她的嘔吐味


除了吐~還是有收穫的啦~

我看到我最想看到滴海豚喔~

好多好多可愛跳躍的海豚喔~

好想摸摸他們喔!!

去海洋館也想花錢摸~可是太貴嚕啦~所以就沒摸嚕~ 嗚嗚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