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2:52:3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 情緒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工作其實一直好不順利

早上 一去就被主管念了

一連下來

被罵了四次

就在第四次

我承不住的把淚流了下來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忙

忙到閒不下來 忙到很多客人都找不到服務生

我知道他們很生氣

我也知道換做我是客人 我也會覺得等到不耐煩

但是昨天那種狀況是在 附餐一直都沒有給客人

這部份真的不是我們控制 菜口部分就已經吩咐

卻又無辜的被訓了一噸

最後會留下淚的原因 就是在整個很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了

有個餐飲課的經理來店裡要吃飯

但是我們剛好都不在現場 

讓她等了一會兒 她整個很生氣 就說要客訴我們

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我又被叫過去

真的是再次被狠狠的遜了一大噸

我哭不是因為主管怎麼樣

而是覺得 職場上有種 可怕的食物鏈

高階級層指責中階級層
中階級層指責低階級層
彽階級層指責對方

這一連串 實在很可怕

時常在想

人總是要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 怒罵身邊的人

總覺得做人好不足為道 

不太了解 退一歩海闊天空這句詞




打從心底的想說:高階主管們

也許我們會做錯事 也許我們有時應該被挨罵

但是可否不要加上多餘的私人情緒下去罵人

仔細想想 妳們怎麼待服務生 有一天服務生就會怎麼待妳們

何不大家都好過些 別計較這麼多

說好聽為了公司 說難聽不過是彼此過意不去 為了某些事想更進一歩

說真的 工作真的就要這麼 有壓力嗎??



每做一件事總要戰戰兢兢 怕被扣錢 怕出錯

認真的去想 我們也不過是窮苦的學生罷了

扣我們的錢難道 這底下就藏匿著無數快感嗎??

我不是一個愛錢的人

只是知道錢很難賺

靠自己賺取生活費就已經不簡單了

很多時候害怕莫名奇妙的被扣錢


說真的 今天如果有錢了 

卻又來打工 我想這大概只是想學習

我也相信我不會計較這麼多




一整篇下來 也許是抱怨 但也只是想說出來檢討

再來我也會調適 讓自己開朗的去面對每件工作上的事

我在努力 我在學習 我要成長 不再是個不懂是的黃毛丫頭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