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0:03:59|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邁尬"兩個人的全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邁尬"今天有累

兩個人各顧約50-60坪的全場

我跟正妹


呼"就像無頭蒼蠅亂撞亂飛似的











整天彷彿在作夢


點  不完的  單
收  不完的  東西
倒  不完的  ㄆㄨㄣ
加  不完的  水杯
出  不完的  餐點
切  不完的  蛋糕
講  不完的  不好意思
看  不完的  客人
掃  不完的  地
寫  不完的  統計
對  不完的  帳 



吼"服務業真了不起




我看今夜做夢我都會在介紹菜單


客人最愛問:小姐幫我介紹一下

我:餐點部分最受歡迎的是 香料雞肉奶油蕃茄麵、和風醬燒菲力牛排飯

客人也很愛問:請問 菠菜洋腸蛋包飯 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這其實沒什麼好問的耶")

我就開始解釋啦"這個就是用番茄醬去炒的飯 上面舖上菠菜炒蛋還有一根洋腸

客人一定會問:洋腸是羊的腸子嗎?

歐邁尬"NO NO NO 是 長得像熱狗 材料是牛肉跟豬肉混合做成


飲料部分吼:

客人問:洋梨漂浮粉紅雪波 是什麼?

我(因為懶的解釋)所以都說:那個很像汽水(噓"不能讓店長知道)

其實裡面很妙"洋梨泥+蘇打水+檸檬雪波+彩色珍珠圓

大家應該不知道雪波是什麼吧"

來來來"告訴你:是未加牛奶的冰淇淋 (蠻好喝ㄉ)



甜點部份:

我都介紹我愛吃的:香蕉巧克力櫻桃塔、南瓜起司蛋糕、聖代
      
 情人節曾經推出:布朗尼(好好吃喲")

         我好想吃法國甜土司 唯一沒吃過的

蛋糕不錯我也OK愛吃的:水果蛋糕、香蕉奇異果蛋糕捲、草莓蜂蜜慕思
     
            草莓柳橙蛋糕捲、栗子咖啡茠佈莉、
       
       討厭吃的:栗子蛋糕、白桃杏桃蛋糕(現在沒了)



哈哈哈哈哈"好累唷"不過還是打了一堆


有空來吃喔"不過很貴ㄟ"貴死我的媽



我們店裡好多 ABC 哼哼"明明就會說國文"點餐就都說英文

     等我說:蛤??

  他們才說:Oh,Sorry!! I不辣不辣不辣...

   噗~我轉不過來"而且英文也不是頂好

每次都有被刺激到"一下英文、日文、韓文的"歐邁尬

我國文都不好了"台語也破"其他語言更不用說了"

 英文小懂"至少有學過咩"






啊"突然想到:今天有個女客人邊挖鼻屎邊跟我們要衛生紙

       (真是 歹年當、搞笑郎 ㄐㄧˋㄉㄨㄚˋ堆 )





哈哈哈哈哈哈"好累唷"

累的連狗都不如的兔子"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