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8:51:34|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我還蠻壞滴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醫院看朋友~
他出車禍嚕~(OH~MY GOD!)
腳攤嚕一隻~其他三隻健全~

ㄜ"去探病滴我~

看到他第一眼就一直笑~(人家可是病人ㄋㄟ~)

因為她滴"門牙"掉嚕~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笑~哈哈哈...嗯!!不笑~要正經~)

看到他還笑低蠻開心滴~我就放心嚕~希望不要再有朋友出車禍嚕~

原本是在病房裡聊天滴~結果因為臨床ㄉ嫌吵~
(他們ㄉ打呼聲更大聲...當時不在場...)

結果丫~只好去借輪椅把她推出病房才可以開心滴聊天...

我滴朋友去借輪椅時~選ㄌ一台最特別滴~
(是木製ㄉ呦~椅背可是有藤編ㄉ呢~)
護士還跟我朋友說:這台可是"Benz"ㄋㄟ~(哈哈~搞笑)
在走廊聊天時~(護士經過又說嚕一次)>~<


嗯~ㄕㄨㄚˋ~沒嚕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