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00:33:11|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受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可是 那真就像是在說我



我的天
我好傷
傷透了...









快要死掉 好想哭泣




















為什麼要狠心拋下我

一段建立盤久的三年多友情
就要這樣沒了?!








看著眼前的一切
我漸漸的失落






這一些日子,每天我都很空虛
感覺空空洞洞









我有愛情

但是我也絕對不能缺少友情











怎麼辦?現在

















我快崩潰了
如果真是在說我










我會徹底的跌到谷底




徹底的傷心透


























目前
沒有人可以救我



我不指望誰救我

我會努力 救自己













但是不免說
我好苦


內心的情緒已經難過到一個境界
我想離開






怎麼我遇到的
都是那麼不如意



不是這個不順
就是那個不好







我做錯很多事情
可是
我都有在自省
改進









哀..









也許
我不夠用心















可是我已經

瀕臨崩潰地步
快要死掉...
















沒有幫手






















好默落



















很難承受












非常難去承受..














到中場 我不是休息

應該是 斷息...













只能說




太悲哀
太誇張


太恐怖了

















(泣)










明天開始 面對人群
又得表現出什麼都沒事
不外人知道 我的脆弱


好累












好累

根本 






很無助

無助至極











台長: 猴寶貝 ] ] *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哭哭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可悲的?】

C〃〃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代價

擁有些什麼 就會失去些什麼

重點 如何在兩這間取得平衡點

妳懂?!
2006-12-17 11:57:35
邱吉爾:失去的 永遠不會比你手上現在握住的多
2006-12-17 12:02:30
版主回應
我看見自己失去的..

真的不會比我握住的多嗎?


可是..我到底握住了什麼
我都沒看見..沒發覺
2006-12-20 13: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