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5:31: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片越來越盛行,而且許多好片,也讓我印象深刻。

韓國的電視劇”順風婦產科”,這部真是非常好笑的電視影集,吳院長一家人,尤其是他的女婿,常會為了貪小便宜,而想出許多法子,佔別人的便宜,最後只搞得自己很狼狽,讓人不禁莞爾。爸爸這樣,連他的女兒美月,也被感染,一群小孩子中,就屬她點子最多,讓許多小孩都怕了他。還有其他許誇張好玩的劇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剛剛落幕的大長今,是一部非棒的電視劇,內容緊湊,不拖尼帶水,劇情高潮跌起,也看到的韓國古代宮廷文化,以及飲食料理,醫術,真是精彩的一部片子,長今,她對於任何事的執著,也更是讓我感動。”絕對不能呈上對人體有害的飲食”,這是她師父所教她的,而她一直都能作到這點,不曾改變。我想,大長今的熱潮,還會過好久一陣子才會退吧。

最近看了韓國製作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片子一開始,全智賢的蠻風就到達了高峯,對男主角眼睛塗沐浴乳,看到這一幕,我就覺得受不了,就好像我的眼睛被塗似的,一定很痛啊。而在後半段,男主角瀕臨死亡,女主角奮力救他的畫面,就讓我很感動了。當男主真的遭子彈射死時,全智賢完全無法相信,哭得痛徹心扉,而往後的日子,全智賢一直在追尋男主角的”風”。看到這,再加上電影的配樂,也不禁使我流下了眼淚。

總覺得韓國片表演出人最情緒的一面,演員們的表情通常都非常生動,不同於好萊塢式的電影,韓國片不用太多的親密動作,也能將愛情拍的很美,很感人。也許看了太多洋片,許多劇情發展的方式,都會有一些製式。韓片則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有時候,看到不同國家所拍攝的影片,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生活文化,社會風氣,以及他們專屬的習性,看電影,也能看到世界觀。

台長: 橘色的薔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