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9:32: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南 投 之 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7點就往泰安休息站集合,

我の天押= =

實在有夠冷の咧- -

原本已經感冒很嚴重了,

發燒了2天不想去の說,

最後還是被逼去~”~

我媽還買了難喝の桂圓薑湯叫我喝> <

8點時,

就往我們の目的地出發~~

一路上整個人就是不舒服ˊˋ

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下午4點到我們住の武界山莊才醒來= =”

哇-□-

超漂亮の說@ @

一點都不像是民宿耶@ @~

睡の房間好像是旅館喔@ @!

超讚の辣! !

幸好我沒有不來,

不然我會後悔- ˇ -

隔天7點起來吃早餐,

8點就有專門の人載我們去飆沙@ @

超刺激の說= □ =

哈~~

還去走思源橋、

一線天等...

雖然說是抱病去- -”

很多都不能參與> <”

不能玩=”=

但..

光飆沙這點就值得了* □ *

呵﹋

12點都離開武界山莊,

去吃中餐,

1點多時就上路往家裡邁進@ @

一路上也是睡睡睡...

到4點多終於到家了~~

天押- -+

這裡の溫度跟南投の溫度有差耶~”~

有點適應不過來>”<

好冷押ˊˋ

台長: (ܤ)_小楓,*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純×日子,, * |
此分類下一篇:♥ ╴ 把 握 2 0 0 6 年 ╴ ♡
此分類上一篇:♥ ╴ 幸 福 ╴ ♡〈 補 〉1 2 . 1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