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1:28: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大銘銘,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筱= =
你居然去染頭髮,還學會抽菸?
我的媽啊- -*
雖然我知道牧師跟牧師娘不會管你,
但是但是,
這這這會不會太離譜樂啊- -*
沒人說不能染頭髮- -*
但是抽菸?
對身體不好啊?
帶頭?
反正你在台中勢力就很大樂- -*
這我無言可反駁= =

我不是你的誰,
但我只想告訴你,
我們認識也都拾幾年樂,朋友間的關心,你到底能不能接受它?
現在對你已不是抱持著愛你的心態樂,
而是抱持著朋友間關心的心態!!
所以,
你到底要不要接受它?
你也知道我不曾強迫你什麼?
我尊重你的選擇,,,


你應該是不會來看這篇拔?- -*
摁,就是如此對拔!?



pic:摁,大銘銘

台長: 剩下的是回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