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02:39:37|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就跟易淫先回我家換衣服

 

我還請他吃一隻蝦ㄟ哈哈

 

 

然後為了想愈見他女朋友 我們就一直拖時間

慢慢消磨慢慢耗

 

然後在他回他家那邊

然後我再騎去詠仁家拿噴修

 

 

然後載飆去公園路探病

 

 

六點多去

九點多才走

回家才吃晚餐

好累.... 才第一天ㄟ

 

 

 

 

名天放學要回家換衣服煮粥

然後去探病

 

然後去歸仁上保養課

不知道誰要跟我去.... 唉~

 

 

 

我只想說的就是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

上課都猛睡著= =

 

還被點名 超瞎

 

 

 

 

陳蔥

現在才知道我的感受齁

 

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人人都有獎 老天有眼阿哈哈

你現在遭到現世報了齁~ 笨

 

 

好啦 就像你說的 都過去的了 別再管它了

現在你是我麻吉阿~ 喔 每次都聊凌晨的

我真的要抱乾了 好類ㄚ

 

 

 

 

 

我快死了晚安!

我會夢到我卡普ㄉ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肉麻

蓋\\\
生日快樂:)
2008-10-05 21:2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