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3:24:02|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17



是我有思想有稍稍年長來的第一次來台北



今天11:30的車
到台北都16:00多了


第一次自己在台北遊走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為壯觀的科技畫面
第一次自己走入捷運站 自己買票 自己搭捷運 自己坐外地的公車



第一次親眼看到101



光是今天 就夠讓我覺得台北不可思議了



真的來台北是對的
不然還在台南當那個愚蠢沒見識的傻子
為了一堆小事計較 一堆沒必要的傾心 在意一堆沒意義的事物

井 底 之 蛙
四個字 太貼切了真的


別人都已經進步的遠遠了
自己卻還在原地炒的沸沸揚揚很爽這樣





我想... 這裡最便宜的大概就是7-11跟全家那種超商吧!!





捷運真的酷斃了

塑膠式的硬幣 就是車票 通行柵欄都是感應式的
不到100元 你就可以去遍台北 任何地方
在那裡 摩托車反而不是便利的交通工具

甲站到乙站不用兩分鐘欸! 騎車大概就要5-10分鐘吧




捷運還有螢幕會顯示下一班車幾分幾秒到
車次都不會讓你等超過兩分鐘



公車很高級 也超多超多公車
一個公車站 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三四台同時停在那邊
票超便宜15元 想到哪都方便到靠杯
公車會有跑馬燈 說下一站是什麼
快到了他也會跑馬燈一下

而且是下車才付錢


車子外觀周圍好像都有攝影機
要是有人追公車 司機都能看到 然後停車開門
根本不用追 你只要招手 他就知道 就會等你!




台北 看人 每個都很趕
看不懂他們在趕什麼..?


台北反而很少人穿帆布鞋!
衣服也都是穿休閒風居多 不會像...恩妳知道的

總之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之類的 看起來就很有sense
而且在他們身上其實看不太到潮流的東西




應該說 他們並沒有散發出那種
刻意要潮流的味道 好特別@@










台北超多勁戰...
新舊都很多! 我今天看大概就超過100台了
GTR也很多! 100CC是RS多 反而我沒看到JR= =!!


大家不知道是因為好看 還是真的注重安全
4/3安全帽超多人戴




吐司小姐今天讓我亮眼了一下
她騎一台以前是視覺路線現在改回原廠的GTR(還是稍稍視覺)
戴頂好像是SBK的4/3 幹...帥氣死了~~~(重點是她騎車很恐怖)
害我的目標車款又有點想從RSZ改成GTR

存錢4/3了啊~ 帥






晚餐從永春站做到市政府那邊去跟家凱吃飯
然後去看101&新光三越(規模超大)



台北的建築物都超大= =


家凱說魚丸湯60...
好~傻眼

他說他沒吃過50元的便當
都55超過




台北真的越晚越多人

我去吃晚餐都八點多快九點了
想說那間店怎麼那麼空只有我跟家凱

結果九點多我們要吃完的時候就客滿
誇張!


我坐車去市政府的時候也是沒人
回來就車上滿滿的都是人



吐司說今天要通宵
很有睡意 但是又不想睡
可是明天又要西門町 淡水 啥啥啥一堆 我真的覺得我會累死
連剛剛在玩PDA都打瞌睡了欸....拜~託~~ 會死喔!





大家都說我一個人跑來台北是神經病

但是我真的覺得太值得了!





大開眼界!



原來我的週遭跟我自己一直那麼俗 卻還一直以為很...恩


真正的潮流是什麼?
去站在捷運站門口10分鐘 你就懂了





快點清醒吧 那些盲目崇拜品牌 為品牌而砸錢的人們
在台北人的眼裡 根本只是俗氣 打腫臉充胖子罷了~




我在想~ 好像台北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


唉~交通怎麼可以便利成這副德性? 太炫了真的! 超級科技






p.s 台北人騎車像在戰爭一樣 好恐怖
一綠燈 一窩蜂的車群猛衝過來 站在路邊的我 都嚇傻了







台北
真的很酷
白天晚上都讓你捨不得睡



洗澡去~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介紹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了
此分類上一篇:抉擇

那個井底之蛙 = =
哈哈
我破腦..
好想去 操
2008-07-12 14:36:02
蔡瑜蓉
很棒吧很棒 ~
我下禮拜也要去 XD
不過我有阿咪陪我 !!
2008-07-13 11:3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