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3:58:39|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個澡
敷完臉
聽地下音樂


好吧 ~ 心情輕鬆了


又期待台北了




不要當個井底之蛙只看見台南
也來去看看外地 有什麼不好


嘖 真的只是會想還有不會想的問題而已
我超NO的~ 爛透了 物~~~~(甩甩小拇指)





今天八點多騎我媽的破車去新化欸操= =
還淋了一下子的雨

就為了載那個機掰鳥蛋!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M買早餐
中午吃魯味


晚上是重頭戲!



慧麗姐請吃 吃到飽的火鍋~~
而且是開車!!!

這就算了 還送她回家~~



蔡瑜蓉你自己說!

你有享受過備載回家的這項待遇嗎
從你認識我到現在~ 被我媽載回家過嗎你!!



幹老瑜被刷新記錄了啦靠杯~

不過老瑜你放心 他只有吃吃到飽火鍋
沒有像你跟我媽那麼全熟 =))

賣假湊~ (別粗醋)










好吧 老公愛下雨*




好吧 ~ 我真的自認為我跟我老公長的像 XD






鳥蛋你的捲髮low掉了喔!


貪心的護髮霜 正方體的頭形 幹好好笑
UNO ~~~ 推薦你啊


碼的跟我們一起弄你就不要
死要自己弄 真醜。



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你應該用我的方法
就會比較OK了啦

弄膨 應該卡賀跨 ~




好吧 再打下一兩篇認真的網誌完就睡覺!



老公下下篇主角有你*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刻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腿痠
此分類上一篇:給好人

蔡瑜蓉
有啊啊
哈哈
之前他騎機車在我回家過!
2008-07-11 11: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