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8:29: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出去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哥滾出去了

搬出去的意思




每次都只會跟我拿錢
人家都是哥哥給妹妹零用錢 你在衝沙小


人家哥哥都會載妹妹上下學
叫你來載 你就在那邊機機掰掰
你在衝沙小



說要生車子給我 從國中說到現在
我操你媽的 死嘴砲 你在衝沙小


雞雞掰掰的 我電腦不能玩的時候
借你的玩 你就在那邊靠杯吸杯 還鎖電腦密碼

我不借你玩 我鎖密碼
就被你罵的跟什麼一樣





喔拜託 將心比心以下OK?!
你以為你是誰啊
忍你很久了吼!



你以為你是老大膩
動不動就要被你罵
你說怎樣就怎樣





滾出去好啦





不知道幾天沒跟你講話
咻想我跟你講話
你這爛人 滾出去好啦



我們也不想看到你這個人渣

人走MOKI留下!廢物~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刻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通宵
此分類上一篇:也有想穩定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