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8:24:14|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跳/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半左右 小跳就密我
我還有點嚇到 ~ 因為小跳不是大忙人嗎 XD?
小跳才說我是大忙人 囧...



所以我終於知道年獸的涵義了
你們這些小年獸 (奸笑)

所以現在甲班的人都知道我是誰了= =”
大家都叫車神 ....不認識的人還以為我在秋條找我尬車 (慌)


小跳說我是牛仔
因為我很忙
她覺得我很忙

我也覺得她很忙阿 ~ 只是小跳是隱藏版的 ha ha


YA 小跳 謝謝你稱讚我這顆亂有喜感的頭阿 :))
浪漫 這字眼聽了真順耳 哈~ 我還以為它只有喜感可言咧。





所以我們就聊到S
果然jolin那件事情是真的
jolin這個間諜 竟然把我說的事情都跑去跟S說
難怪過幾天就跟S聊到天了


跳說 如果我認為這是緣分 它就是




還是有點喜歡 但是是看開的那種
就覺得無望了 就沒放很多心思去留意
就放空 我覺得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會那就隨緣
我不想到最後又像上次那樣 SAD收場。




機會跟時間都不等人的

我嘗試努力靠近了
是我還不夠 還是你不屑呢?
到底你要的 是什麼? 我從頭到尾都沒搞懂過...

又一震子沒說話了
是我又惹你不悅了嗎?
我不願去在意。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一夏
此分類上一篇:衰,老戲碼

卡特江 ***
jolin 指我七辣嗎 ??

哈 "
2008-05-24 21:1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