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1:23: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 囧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

老爺的媽媽都會call out 問我會不會去家裡一趟



會打來問老爺如何
不然就是說要幫她做些什麼
還有打來說有留飯



老爺的媽媽給了一罐隱形眼鏡的保養液
說我跟老爺一人一盒



我覺得我真的有長輩緣
難怪會歐巴桑味
就會陪老爺的媽媽聊天之類的


昨天晚上
我壓在老爺身邊 他媽媽靠著我
然後聽他們兩個在那邊唱台語 哈哈
是男女對唱的那種!

OH ... 老爺跟老爺的媽媽唱歌都還不賴啊
老爺的媽媽問起我唱歌這回事的時候呢.....



燈嘞....... 我的心理OS _ 慘了...



幹 ~~~~~~~我不會唱歌啊!
更別說台語歌了OK ~~~
音痴中的音癡,然後恩對= =...就不用多說了啊


而且我一年還不一定會去KTV一次 扯不扯?
比扯鈴還扯啊老兄!
















今天放學一回到老爺家
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是老爺的媽媽主飯了



看到老爺媽媽煮飯的背影
也不知道幹麻
就有微笑的臉

我不懂這是誰要的
但我自以為是的覺得也許這是我認定的一種簡單的幸福氛圍

當下的我,只覺得這是家的感覺
跟我的家一樣


只是在老爺家
感覺特別有一種不一樣的意義存在?






老爺媽 _ 欣萍~ 幫我把那邊炒一下 然後就可以關火 ...(交代很多)





我很欣慰 意思是...能接受我的出現了嗎?
所以我通過考驗了嗎?


之前背著他跟我說的那些話 還算數嗎?





有家的感覺
那是不一樣的感受 不一樣的感動 以及意義.....


又再度的介入了我的生活
就像我生活的一部份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介紹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幸好有你們/車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