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8:52:25| 人氣1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又被幹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色的是花花的 黑色的是我的)


幹= =
真的是又滿肚子火氣+無奈
媽的一直哭



我媽之前拿了一隻NOKIA的白色滑蓋手機
結果他就是那種不好好珍惜東西的人!


當初她剛買 跟他借來用用 就在那邊該該叫

結果咧,後來摔的西叭爛了

我剛好那個時候去辦了一支跟王興祺一樣的Sony Ericssonk610i



幹= =...
用沒一兩個月
我媽就說要跟我換

我一說不要
臉臭的像什麼一樣 嘴罵的要死
就憑她一句 我就真的弱掉了 _ 你又沒在做生意 搞什麼?!


然後就憑她補的這句我才勉強借 _ 借我一下啊!又不是不會環你!!



心裡面就想
唉~ 她付錢 她最大 借她吧
還特地去買了個手機套叫她用生命保護它



結果咧....

用不到半年啊
8/19辦的
現在被幹走了啊



心裡是一百的幹啊...


就在我打文章打到一半的同時
也就是此時此刻

我媽剛回到家 叫我去幫他弄新手機


唉.... 我看到的時候我就傻眼了



她跑去中華電信辦了一支新的
而且那支 不只顏色醜 功能還很爛

我真的是 心裡一千個幹...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啊!
只是擋一震子而已
先跟別人借手機來用會死嗎 幹麻要買一支新的然後又很爛


我要 就會買好的 然後用很久
我不喜歡就為了一時然後買一個來擋 浪費兩次的前 神經病!


我最不爽的點就是
每次他們用剩的手機
都是我在撿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想說我只是個小鬼 有手機就不錯了 我也都沒靠腰過

好不容易有了那支Sony Ericssonk610i
而且那支是我生來第一次自己選擇的手機
幹 超喜歡那支的啊 寶貝的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不是我媽的錯啊
要被幹走也不是他願意的啊
可是我就是覺得 事情既然都發生了 你沒道歉就算了 態度還那麼機掰



我真的很愛很愛那支手機啊....
真的很寶貝啊!
裡面真的有很多很多東西很重要啊!


朋友的電話
很多的照片
好聽的音樂
很重要 非常 超級重要的簡訊


全部就又像上次那支MOTO的手機一樣離開我的啊


(MOTO的only 一張照片)



上次手機不見
也是哭得要死要活啊

祺還說...簡訊在傳就有


到底要多少次重來
我不喜歡這樣啊






我只是無奈

但是我媽卻一直搞到我火氣上來




我說為什麼要買一支 要檔先借就好了 幹麻花錢買一支不好的手機
這樣以後撿的人一定又是我

她_ 撿就撿啊 本來就應該這樣了啊

我心裡就是上萬個幹


碼的, 那我用過的爛東西 給你用 你要不要 !?
每次都只會丟爛東西給我
我哥要什麼就有什麼

國小的時候 我哥說要GameBoy 手機 電腦 就都有
國中的時候 我哥說又要換什麼什麼鬼手機 就也換了一兩支
高中的時候 我哥說要車就有車
大學咧 他說他不爽讀 就這樣一直都沒去上課 浪費了一堆錢跟時間


GamBoy讓他玩到爛掉 我想玩都還要忍受他在那邊秋
手機也是玩到壞掉 不然就都是我撿他的用
電腦也是都撿他的 他最後自己又叫我媽買一台給他

車子讓他摔的爛的要死
還不是叫我爸借他一萬多塊修車

大學鬧到最後也是放空





想到這些我就上億個幹啊


什麼態度啊

你把別人的東西搞丟了

你還這樣




到底支不知道我多愛惜那支手機啊



只是借你
結果呢

不想怪你
你還在那邊什麼鳥態度


以後要我接收你的手機
我甘願沒手機



我.... 好想那支Sony Ericssonk610i.......

我真的快哭瘋了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真的是







台長: 大ˇ萍,,*
人氣(1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愛幹幹叫 |
此分類下一篇:王品柔你死定了
此分類上一篇:= =

北北
會有那張還不是因為那照片

嘖嘖嘖 ~
那隻手機(MOTO)跟蘇鼎涵的一模一樣欸!!!

超酷的啊 =ˋ  =
2007-12-28 19:42:06
版主回應
這就表示
那支MOTO 不是我喜歡的機子
如果是 我就會一直拍他

好沒眼光
那支手機很爛 真的


我陷在整個就是火氣上來 悶死了 shit
我媽超愛靠腰的
打從他拿他支手機回來開始
我就火 完全不想跟他說話 + 幫她做事



因為



2007-12-28 22:51:00
涵妍
-ˇ-
有沒有很驚呀?
Sony Ericssonk的好用嗎?
2007-12-30 21:21:02
版主回應
幹 ~ 超驚訝的啊
妍,,妞*

最近過得好嗎 :))
張燒燒欠我的牛排都沒有環我欸 ~ XD


改天約我約我啊!!!



回覆 _ 很~好用~~~ GOOD!
2008-01-01 21:55:28
拜託
有需要到 &quot幹&quot 這自言嗎?
-
燒那個你去跟他要啊
他隨時都有時間的他 :)


約妳去哪裡?
約妳去過年嘛?
給我紅包啊 :)
2008-01-05 23:34:15
版主回應
意思是說妍大小姐 近來戒髒字了 ??

意思是說她在光華也是很混??



約我去哪都好 XD

自己那麼有錢= =...還要我給你三小紅包阿
2008-01-06 23: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