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8:49:1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特色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到你啊


沒有笑容
斜視
擦身而過


大萍只有低頭

大萍也有正經的時候啊 _


因為大萍有點不高興某時候的事情

so ~ 低頭, 整個就不想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下午的時候

拔河回來

又是一個巧遇





看到你戴眼鏡就傻眼啦

why ? why ? why ?

幹麻突然戴眼鏡

不是不戴嗎 -  3-?



然後就有點想笑
盯著2jp看


2jp很怪啊 _ 喜歡用唇語嗎 ?

按 ~ 不是我在說, 你的特色好多喔.....



你講話好小聲,整個就是聽不到

害我很愣的笑笑比了一個中指= =”








某時的那件事情

大萍很記仇啊 應該說很計較啦 小心眼



大萍原本打算就不跟你說話了
看到你裝不認識
雖然原本就很陌生 也沒說過什麼話
就打算更陌生 更惦惦啊





就覺得某時的某回事and過程
有點瞎



嘖嘖,,評語不能太多啊


不然到時候我又有罪




真的是 ~ 我招誰惹誰啊我



oh my god.... = =+










凸``

台長: 大ˇ萍,,*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傾巢而出
此分類上一篇:想靠近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