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22:2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會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綺貞 _還是會寂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
每分每秒
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
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 ?!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
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



我的高尚情操
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









 跟著我 ....

勇敢的走下去....... (!!!!!)



 

別勸我回心轉意 ~~!!



不是 !!
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 .... 愛我。


台長: 大ˇ萍,,*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個人覺得不錯的句,詞,曲,團*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告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