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8:29:22|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的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好像是我擁有這支手機以來
唯一的一張照片.....


哀....



就在那天,我笑瞇瞇的看完了我珍貴很久的簡訊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 站在一樓靠近活力城那邊的柏油路附近
打了通電話給我媽

我 _ 你在哪?
媽 _ 我快到了,到紅綠燈下等我
我 _ 嗯(掛)




掛掉電話之後,

我很順手的把那很破舊的motorola手機放入一件震裕哥送的粉紅色外套




走著走著,,
身邊飄著細雨,挺不錯的fu

上了車,回到家 _
我想播通電話給我的重要人物



摸了摸全身上下
翻了翻學校書包
望了望家裡的車

嗯....對,我的手機失蹤了



我打去我的電話號碼,
他說電話中

我問了問我媽
我以為是我們母親大人A走

但她說NO



赫然,,我實在瘋了
我很緊張......哀ˊˋ

反正就

簡單來說,就是掉在路上囉....



不過那個人的確不怎麼好心就是了 ~
他狂拿我電話打
而且掛我電話
還有...

接了故意不出聲音.....



哀....現在的我是無奈



當時的我喔...


很天真的一直緊握著我家電話
一秒不能等候的播著我的手機號碼

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寵物 或什麼的...


我就這樣很愚蠢的坐在客廳打著電話
忐忑的心...

我只是希望.....旁邊的家人 能說點好話




可是我不知道,,人就是這樣


不對


是 _ 我哥就是這樣



我不明白他嘴巴怎麼那麼糟糕



用掉手機 我是真的千百個不願意
雖然它很破爛
雖然我早就想把它休了

但是....裡頭的滿滿回憶
我是真的從來沒捨得過丟掉




別天真了啦,,你以為人家真的會環你嗎 ?!

我 _ (眼睛泛淚) 關你屁事


終於,,那個人接起了電話



我很傻的一直在我媽跟我哥的面前對著電話吼 _ 喂 ~~ 喂 !!! 喂...!!!!!!

他 _ 哈哈哈,北七喔 ~ 被幹走了 哪可能要得回來啦 智障 (按掉我的電話)
我媽 _ 妳(我)走開啦 ! 我要把它停掉


我_ ...等一下啊...打打看 說不定有機會ˊˋ...


他_ 媽,別管她了啦 (批哩啪拉一堆)
我_ (掛掉電話,安靜的走離開客廳 回房間)


一個我唯一能跟那支手機說到話的最後一次
我最後唯一能跟那個領走它的人求情的機會.....


我很安靜的
走完了樓梯

我很鎮定的
離開那兩個人眼前


我一個人
在房間抱著被子大哭....



我現在想到那件事情
我也就是一直無奈的掉眼淚



我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麼在意一支無聊的手機
可是... 那些回憶....

都是不能再重來的


不要說人都是等到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我得推翻這句話


那些回憶 我很珍惜
我每天 經常 都會翻出來看一看 雖然它很破舊



一個人 我很珍惜
我打從上一年 就在這個新聞台就留下了珍惜的足跡



但手機還是就這樣離開了我
但那個人還是會就這樣離開了這裡


我哭著對他無理取鬧著...

那種東西 記在腦子裡 就夠了 ~ 而且 再打就有啦 ~~ _他
可是...@#$%&*(#@$%^ _ (爭辯著)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

手機
那天的所有

以後會發生的


都令我無奈。




最快樂和最難過的時候,都曾與你用那支破舊的手機渡過....


我什麼都不想失去
我誰都不想離開

我是個很貪婪的小孩。



台長: 大ˇ萍,,*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刻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哪尼~ 相簿功能咧?!
此分類上一篇:人海茫茫

阿You
“哈哈哈,北七喔 ~ 被幹走了 哪可能要得回來啦 智障 ”

那個人很靠北耶
2007-06-13 10:11:32
版主回應
那個人是我哥= =&quot
很X掰 (我MSN再教你XD)


不過 ~ 喂,小鬼
妳去哪學來&quot靠北&quot的 ?

又是去哪個台灣同志的報台看到的髒話 = =&quot

真是的 ~~


也交我幾句英文的髒話嘛 XDDD ~~ 哈哈哈。
2007-06-19 23:13:48
畢波1983
別難過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次換個可以追蹤的GPRS

掉了給他追回來
2007-06-13 16:19:22
版主回應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追= =&quot

因為那個人後來有拿我電話播給別人
我可以去調通話紀錄,,看它播的電話是幾號
再打給那個號碼問問看 ~

不知道啦ˊˋ ~隨緣吧。。。


我這幾天比較忙,都沒去你那
剛有去了 ~
你是怎樣...最上面那邊超長的 ~~


而且你越來越好笑了 XD
我沒有留言... 因為我的台詞都被搶光了ˊ3ˋ~
2007-06-19 23: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