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4:02:2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2 蘇打綠點亮南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海報)

哀...


本來是很期待的 ,,



我們一路上狂飆 _ 好像在玩頭文字D一樣 ,

到了那邊也已經超過了時間
官方給的時間是六點到七點

到那邊都七點零幾分了...

我們停在台南縣政府廣場口...


我的耳朵靈到,,就聽到青峰的歌聲
他在唱_ 小情歌"

酷 ! 他還在 ~~ 馬上下車 叫鎂的舅舅先自己停車

我跟鎂狂奔到會場.....

god ! 我聽到了 !

我聽到青峰在唱最後的幾句了...

邊跑邊希望青峰能再多留一會...


(準備要閃人的打綠)

果然 ~ 跟我想的往往不會一樣

他唱完了 _ 台下的粉絲喊著 安可


一個女聲 _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他們真的很趕很趕
等一下還要趕到台中,,,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演唱給你們聽的......

傻了 = 口= 我看到打綠要走人了 ...

ㄅㄧㄤˋ ! 一槍打入我心啊 ~


後來喵到了他們的小巴,,我就到那邊等候 ~
看能不能等到他們來乘坐的time,,,讓我拍張照*




(唯一第二張有青峰的 ..可惜被一顆頭跟一支手機擋到 )

粉絲們好熱情啊 ~~

好再沒有推擠跟瘋狂的行徑

只有賣力的大聲的對著車子裡頭的青峰大喊他的名字

青峰 ~~ 青峰 ~~ 青峰 ~~ 哇咧....他們鬼吼鬼叫的猛叫 = ="


我只能在旁邊墊著腳尖,,專心的照我的青峰
看能不能搶到獨家照 ~

(該死的...又被擋)

這傢伙,,真的白的跟什麼一樣 !

臉白就算了,,,大腦也很白嗎 ? (白目 一 3一)


猛被擋,我也沒辦法 ~

後來關上門,,他們就要走摟 ~
趕著前往台中呢呢呢 ~

還有一位粉絲小追咧 = ="



(空蕩蕩的舞台)



哀 ~ 小難過的心情...

話說我看到了 ~ 話說我聽到了...

但是我就是絕得不服


就差那幾分鐘 ! 就差那幾分鐘啊 !!!

要馬就讓我到場然後人都散了
不然就我到了還可以勉強聽到一首歌,拍到一張照...


就差那幾分鐘...我整個很難心服啊 ˊˋ...

後來我就裝的沒有怎樣的跟鎂走回車子那邊,


到了車上,他舅舅問我怎麼樣 有看到嗎


我說有啊 ~ 哈哈 ~ 可是只聽到幾句


他們就說 ~ 別太難過餒,,我們來去吃東西吧 !

我就笑笑 ~ 摁 ~ 走吧走吧 ! 吃東西^^





(ㄎㄠˋ....其實我悶爆了 ! )

未完...待續 !

台長: 大ˇ萍,,*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動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12/24 成大陳綺貞&蘇打綠
此分類上一篇:蘇打綠12月的台南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