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3:28:3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加油,,邁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河馬婚禮, 惠閔* 于筑* 我....)


今天心情中上,,

印象最深的........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姐妹們總是喜歡聚成一小團一小團聊天
揮灑汗水和青春的工作就交給男生吧 !!


聊天 ~ 聊聊聊...
突然焦點都衝到了我的PC ....

我小小愣 = ="

不過姐妹們有看我PC
有關心的意味,,我就很開心了啦
( 惠閔 & 惠閔媽媽 )


姐妹們還問起了,,,便當 ?!

阿勒 ....
惠閔還說我跟便當在談戀愛 !?!?!

沒有啊 ! 哪有..誰跟他談戀愛了
他有女朋友了 !! ,,我帶著有點小暗爽的意思反駁著

後來還亂開了一些很妙的玩笑 ....

我跟她們說,,她們搞錯對象摟,,我們只是要好的朋友

其實聽到這種誤會...我還挺爽的耶 ~ 哈哈哈 !
因為老實講 便當 人不錯啊 ~ 當他女人一定很讚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XDDD

( 玉珊 & 我,,)

之後姐妹又問摟,,

那真正喜歡的到底是哪個人 ?

我跟她們說是誰了之後,

惠閔 !! 嗚嗚 ~ 太感動啦 !
咱們的惠閔小姐竟然說 !

哦 ~ 那個你放在大頭貼的那個男生噢 !
長的不錯啊 !

我當場驚到 ? 我有沒有聽錯....

惠閔耶 ! 每次問她哪個男生帥不帥 好不好看
她都會說, 不好看 ! 醜死了 ~

超感動的 ! 難得我喜歡的貨色有一號被認同
而且還是惠閔從來沒說過不錯的第一個 !!!


心情都有點不錯了起來,,自己喜歡的人被看好 ~ 很不錯耶***


( 河馬婚禮, 一堆姐妹 & 河馬夫妻* )


之後跟她們聊了一下跟他* 還有跟 便當* 的關係,,

她們也頗好奇怎麼會跟這些大年紀的男人搭上邊 ?
其實都是我哥的功勞 XD ,, 突然好愛我哥噢 ! 哈哈哈 ! (賊臉)


便當是很力挺我的好人噢 !
他昨天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要學會隨機應變了:) 便當謝謝**(敬禮) 哈

討論的時候我心情都很好的...
因為和很少相處的原班姐妹們難得的分享我的感情世界
心情都暖了起來,,, 而且以前喜歡的貨色都是很爛的

難得現在挑到了一個姐妹們都可以接受的 ...
心情大大好 !!!

聊了整節體育課*

最後姐妹們也有給我加加油 打打氣
希望我可以成功.....

整個大大溫馨耶 ! 心裏是超感動又溫馨***
我以為我的PC沒什麼人在看
怎麼知道...原來她們也是有在默默的關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也謝謝魚*剛剛的大加油....感覺空蕩蕩的身邊
突然的冒出了一堆力挺我的人.....真的會感動到
另一股無形的力量都來了 !!


也祝于筑跟小勝要純純的愛下去噢**
功課別掉下來耶 ,, 兩位大A的


最後最後真的要謝謝各位力挺肥貓、屁欣的姐妹們...:D*
我會加油的*****:))
重拾回以前的信心,,再站起來 。

台長: 大ˇ萍,,*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為自己圓夢
此分類上一篇:上完一節課,摸一下_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