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1:24:5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台妹式處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腳 = =+ )

瞎耶 ! 什麼麻 ~

跟主任說:[ 主任好 !! ] _ _ 特有元氣

他竟然給我說,,同學 停住 ! 我要檢查你的襪子

剉冰 ... 我被拖去訓導處換拖鞋

其實是有兩條路選擇,

第一 : 被打兩下 外兼 每節下課去訓導處外面抄心經
第二 : 換完拖鞋就可以滾蛋

冷耶 ! 白痴都說要選換鞋子啊 ! 後 ˊˋ

馬上降低我的水準值...

被說 走在時代最尖端的也有啦 ~
像台妹的啦 ~ 掃地的阿婆啦 ~ 一堆 = =+

真搞不懂那些說風涼話的 ~ 都不知道脫鞋是王道 ?
(303的左邊窗口)

哀 ~ 看來真灰濛噢 (!)

頗有情調的麻 ~ 嘩哈哈 XD

一定要配上我的脫鞋才有調調~~

人稱那拖鞋叫 ”藍色天使” 耶 ~ 我是天使噢*** (自樂)

上課可以往外看 是件很讚的事情
說不定可以意外的看到某人路過 ? (瞎)...
(垃圾天使 ME & 屁眼有蟑螂 ? 莉子(右)_)
yo ~ 我整個很有那個精神跟那個feel

不過真的好醜喔我啊 = =...
我的腿比阿甯*肥多了 ~
在學校的我,,更蠢了 ?!

算了 ~ 真的覺得好陽光啊 ~
臉大眼睛小,笑容百分百 XD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快樂摟 ***

台長: 大ˇ萍,,*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回原班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銷過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