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6 12:30: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姐妹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重男輕女的社會中
我們家族很"光輝"的是"產子"記錄
那麼多的表兄弟姐妹中只有三個女生
於是我們就成了寶了
那個舅舅出國 那個阿姨去shopping
就只我們三個會有禮物
反正"人"以稀為貴
這些男生也就沒有異議了
可也因為少
三個女生各自在自家孤獨的生活著
記得小時候
大姨的孩子來家裏過暑假
為了要看小甜甜還是無敵鐵金剛
我平時大姐的威嚴蕩然無存
硬是被一句"男生比女生多"的投票方式逼退
弄得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小甜甜結局如何
總是很孤單的一個人去體會小女生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保括小小的暗戀,生理的變化,一切的一切
後來到了這個城市來工作
與一個妹妹在同一個空間下生活
漸漸的熟了起來
才有那種姐妹的感覺
彼此分享著與男朋友間的相處
偶爾去吃個飯逛逛街
體會就小就嚮往的那種姐妹情深的感覺
很不一樣
這種關係至今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
也不想被取代
即使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都各自為人妻了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抽出時間與我親愛的妹妹聚聚
分享一下生活中的憂歡喜樂
互相支持打氣
把過去沒有享受到的姐妹情,都加倍的,咨意的體會

台長: babyshoe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