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6 19:23: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逝去的愛情.......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跟這個阿姨很親
因為.....
當媽媽以方便的理由不讓一個小女生留長髮時
是她替我求情,向媽媽保證,我會自己整理乾淨
完成一個小女生美麗的夢想
因為.....
當爸媽以不成理由的理由嚴厲反對我的交往對象時
是她親切的邀請這個被嚇壞的男生到阿姨家見我一面
使我們的愛情得以延續
因為.....
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她---我的小阿姨

幾年前
阿姨的婚姻出現了問題
姨丈的外遇
逼得她心力交瘁
眼淚與多年的感情始終挽不回他的心
於是她們離了婚
阿姨帶著兩個孩子
獨自在台北生活
一直很鴕鳥的不敢過問她的心情
怕惹來一場風暴
而我
是無力止住那雨的

前陣子
與回來玩的表弟們聚在阿姨家
阿姨拿出我送她的歌來聽
辛曉琪的承認

~~~~~~~~~~~~~~~~~~~~~~~~~~~~~~~~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裏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

弟弟問了一個我始終不敢問的問題
:阿姨,都過去了嗎?
阿姨給了一個淡淡的笑容......
都過去了
但是我不後悔
過去的歲月都是很甜蜜的時光
這樣已經夠了

很雲淡風輕的一句話
卻是她花了數年才調適過來的
背對著他們的我
下了雨
因為心痛
心痛自己並不能做些什麼
那一個夜晚...
阿姨的神情...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台長: babyshoes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