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1:43: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aky Island~Coney Is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去紐約之前,我當時任職的在美語學校的外國老師Marc, from Cnanda,就大力推薦我一個到紐約非去不可的地方,Coney Island,中文好像翻成康尼島或柯尼島,其實它應該不算一個島,只是在海灘上的一個古早遊樂園,而Marc推薦的原因是那是一個怪異的地方,而Marc常說我是台灣怪女子,所以他推薦我去看看!
認識了Ida之後,我就和她說關於Coney Island這個地方,她竟然聽過,而且表示她也相當有興趣,所以我們決定一探究竟!
當天去的人,除了我和Ida,還又另外一個香港來的男生,因為我們三人的感情很好,所以香港來的Peter變成我們的大哥,我是姊姊,而Ida年紀最小則是妹妹,當時Peter因為要周遊美國所以他只待了兩星期就離開去芝加哥,而我們約定等他回來就一起去Coney Island!
計劃是我和Ida直接和Peter在Coney Island的地鐵站碰面,因為當時Peter借住在Brooklyn的朋友家,Coney Island又是在Brooklyn,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和Ida就不和Peter在學校先碰面而市直接約那裡見!但是竟然發生了我和Ida地鐵坐錯站的小插曲,我們總共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我和Ida一直以為Coney Island那一站站名就是叫Coney Island,但是並不是,所以到站時,我們傻傻的等要繼續開到下一站,直到開動後竟然是往回走了,我們還天真的以為這次走的可能會是不同路線,等到四,五站過去了才發覺不對勁,趕忙下車,結果下車等下一班竟花了將近20分鐘!等到我們到站,早已遲到良久!
一下站,一面尋找Peter,一面看看四週的環境,如果你要說曼哈頓的地鐵髒,那Brooklyn的地鐵站簡直是慘不忍睹啊!天花板的油漆因為脫落,看起來黑黑髒贓的,而牆上佈滿了塗鴉和各種印子,來來往往的人也和在曼哈頓的有極大的出入! 出了地鐵站,確定Peter已經不在,我們完全不會怪他,在這個真的是很怪異的地方我也不敢一個人待15分鐘以上,他們那邊的人好像都認識彼此,有觀光客一看就看的出來,尤其我們是東方人及白人,Coney Island則是黑人和拉丁美洲人居多!大家都會不停的打量你,也許沒有惡意,但是還是怕怕的...
到了遊樂場,裡面的設施都很老舊,我們想說來了一定要坐個什麼東西,於是選了摩天輪,還可以再上面照相!買了回數票,交給一個看起來就很不情願工作的青年手上,我們上了摩天輪! 嗯,還好嗎,感覺蠻穩的,應該很安全,突然特殊的設施讓你有種稍稍往下墜的感覺,我想那個收票的青年大概心裡想著"白痴的觀光客"吧,因為我們叫的很大聲!不過靠海的景色真的很美,算是值得被嚇!本篇用的照片就是在摩天輪上拍的!
玩完摩天輪,我和Ida隨便閒晃,美國遊樂場有很多花錢玩遊戲的攤子,打中什麼或射中就送你娃娃,有點像台灣夜市的攤子, 我們經過兩個攤子,一個是有個白人女生,用毫無感情及高低起伏的音調招攬生意,另一攤是一個年約35的白人男子,他看我們迎面走來,他說"Hey, ladies, wanna to play shooting game? it's very easy, if u don't win, i'll still give you a price! how about it?"他的樣子非常嚇人,長長的油膩頭髮綁著亂七八糟的馬尾,滿臉的鬍渣和可怕的牙齒露出怪異的笑容,好像是那種一手收錢,另一手握著酒瓶的酒鬼!我和Ida很有默契的快速經過不敢理他,他竟然不死心,提高音量說"Hey! Excuse me! I'm talking to you!" 嚇的我們更是加快腳步!
怪異景象還不止如此,我看到有一群拉丁男子,穿著男性三角內褲游泳,起身後,內褲變半透明,天啊!還有一個大約才13,4歲的拉丁女孩子,穿著Bikini展現豐胸,但是,那是隆乳的結果!不是我忌妒才說這樣的話,但是真的是太恐怖啦,一點都不自然的鼓起!噁...
我和Ida就挑一個怪人最少的海域玩玩水,到了5點左右,天有變暗的趨勢,我們都知道該離開了,在地鐵上,我的的話夾子大開,把所有在當場不敢說的全部都吐了出來!Coney Island的遊記,雖然恐怖,但是卻也是很有趣,新奇的經驗!讓我們畢生難忘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