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2:58: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仔細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突然驚覺,原來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對,她很了解你,因為她和你算是多年朋友!當她和她男友分手時,你也會想安慰她,曾和她說:下一個會更好!!我也曾和她談過你,我發現,她的想法、你的想法都是差不多的!雖然你曾和我說過,討厭她的某些事。。但是其實我跟她根本沒兩樣,因為你也會唸我...我真的很愛亂想,是嗎?我是不是應該讓你們找回彼此?我或許是想太多,也許你們只是當對方單純朋友。反正你也曾和我說過:沒關係可以慢慢來~那我想,你們也是可以的吧?現在的我,淚流滿面,我知道我真的愛你,那你呢?現在的你,在另一邊的你,此刻是在思念誰?

台長: ☻Bab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