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9:34:46|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 糖糖 


 貳. 我的寶貝
 

 參. 翔翔

   
 肆. 趴趴


 伍. 蘋果咩


 陸. 優優


 柒. 雅雯


 捌. 堯拔

 
 玖. 蘋果姊


 拾. 樺樺

 你覺得(一)如何 - 人好好,超談的來


 你覺得(二)如何 - 是笨蛋 是愛人 是老公


 你覺得(三)如何 - 是好人、電腦方面好強


 你覺得(四)如何 - 跟你哥哥感情好好


 你覺得(五)如何 - 很堅強、要幸福


 你覺得(六)如何 - 是正咩,我的麻米


 你覺得(七)如何 - 當初分班的好朋友,很照顧我


 你覺得(八)如何 - 是我拔比。 一直很照顧我


 你覺得(九)如何 - 你的堅強和做法,是我做不到的


 你覺得(十)如何 - 很搞笑,我們很瘋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小小隻,很可愛


 你覺得(二)如何 → 又帥、又可愛,又笨


 你覺得(三)如何 → 和寶貝都說,像潘瑋柏


 你覺得(四)如何 → 你跟你哥哥,真的好不像


 你覺得(五)如何 → 好久沒看到,照片好可愛


 你覺得(六)如何 → 又可愛、又正,總是想多看幾眼


 你覺得(七)如何 → 外表是文靜,事實也很瘋


 你覺得(八)如何 → 變好多,越變越好看


 你覺得(九)如何 → 捲捲髮,照型很多變
 

 你覺得(十)如何 → 髮質超好,外表不能代表內心的邪惡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是個好女孩,愛你的會很幸福
                

 你覺得(二)如何 → -ˇ- 我就是他的愛 哈哈))


 你覺得(三)如何 → 堅持住自己的想法,我們支持你
 

 你覺得(四)如何 → 一定要幸福


 你覺得(五)如何 → 現在這個,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你覺得(六)如何 → 和他合好,要幸福、要甜蜜


 你覺得(七)如何 → 找個好男人照顧你


 你覺得(八)如何 → 幸福是靠自己營造的


 你覺得(九)如何 → 忘記他芭,找個好男人陪你


 你覺得(十)如何 → 我們幾個好姐妹,最愛你~









  -ˇ-  看到在寫芭~
  那個第2個,
  是故意打的 哈哈 ))
   

台長:  壞熊熊 ☜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呆咩 萍ㄦ
我打完了耶 !
Happy ︿ ︿
2007-05-03 17:48:0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