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13:19: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ㄍ令我做噁ㄉ黑社會...
是不是連只是想跳舞ㄉ動機
都要弄ㄉ噓聲連連....
娛樂ㄉ交際化....
就好像開在懸崖邊的蒲公英
降迷人,降令人垂延...
永遠只能遠觀...深怕稍微深呼吸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死ㄌ 看不到你
你死ㄌ 我也看不到你...
反正 你活ㄉ好好ㄉ
我ㄉ渴望只是襯托你ㄉ價值.....
不過 最好給我看清此....
你不過4一枝長錯地方ㄉ小草兒
是瞎ㄌ眼ㄉ社會機制
強壯你ㄉ個人特質...
當心 沒有我
風一吹 你總是要走ㄉ...

挖哈哈 有沒有這麼3新欲絶阿....
可能是剛看完金門王ㄉ逝世
一陣鼻酸交織殘留在喉嚨裡ㄉ優酪乳
真ㄉ狠酸...
ㄟ....亞軍...ok拉....
就算哭笑不得 還是只能揮揮手賴伊比
當夜深人靜的空氣瀰漫
我所在乎的
好像只是那段轟轟烈烈ㄉ過程....
說夠ㄌ壞話....我還是笑ㄉ出來~~~^^

台長: 天堂鵝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