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18: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情人劫。情人結
這是我一個補習班學生的暱稱
無聊當有趣的文字遊戲..

今天是情人節哪..
看了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七點半的新櫻桃小丸子還有兩部片子
沒事還玩了玩這幾天下載的好幾款Flash小遊戲
跟平常一樣..
也不想出門去人擠人
只是在家虛度光陰..

沒有觸景傷情
或是過節的什麼鬼失落症候群
一個人慣了
嗯嗯..至少我的生命中
總是沒有情人節這一天的回憶
不是剛好沒過就是在那之前戀情告吹
純屬巧合

如果沒有電視媒體還有網路大力宣傳
時時刻刻提醒我們有這麼一個節日的到來
也許沒情人的人連今天是幾月幾號都不見得記得

不知道我親愛的阿蚊她現在如何了?
今天過的好嗎?
那回到家鄉去挽救她愛情的人兒..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只是希望一切安好..
至少在我身邊的朋友裡
只有她的戀情最叫人擔心...

就快結束了的這一天..
不知道大家的情人節過的怎麼樣呢..
有情人沒情人的都祝福你們囉~~~

台長: 寶貝我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