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2:04:06|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義大利回來後
除了積極投履歷也積極面試

請叫我面試小達人~~~

我想想看喔..
跟過寬庭的總經理,不知跩屁的寬庭女總裁,富御珠寶的副理及經理
騙人超貴手飾的桐城實業,自己打給我的法國珠寶
想騙我買阿罵調整行內衣的廣告公司以及老闆娘講台灣狗以的夏姿

記憶最深的當然就是討人厭的寬庭以及老闆娘人很親切的夏姿

夏姿真的是很喵的一家,可以說是最low的國際品牌了吧
從總機就開始的英文口試,以及比大學聯考還難的英文筆試及公文中翻英
過了一關還有一關...

老闆娘最後登場~~一個台啊~~~~

不管結果,這些都是很有趣的經驗啦

只是每次跟自己說不要得失心太重,但每每過到最後一關後
得失心又不自覺得跑上來,哀!我真的越來越像處女座了

寶鼻跟我一起祈禱吧..



台長: 大製作與小明星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