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2:55: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舊歌 , 特別有 Feel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 以前的歌 , 聽起來總是特別的有 Feel

不管是誰唱的 !

或許是情歌 ﹑也或者是別的 *

對於現在 , 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

今天晚上 , 有人打電話騷擾我 ..

我已經不想再用電話了 , 尤其是今天以後 !

這種感覺很差勁 , 我想你要是接到這通電話 , 一定也會生氣

那些話 , 很傷人

又是我最不想聽到的事情 *

我只能很無奈的告訴他 ; 能不能別說了 ?

一直問我 ; 你給不給虧 ?

我只能一在回答 ; 不 , 我有男朋友

他居然還跟我說 ; 你男朋友是在多大尾 ? 他有混嗎 ?

我不想害到他 , 我只能 ; 我不知道 。

他問我能不能做個朋友 , 我說 ; 我剛不是回答了嗎 ?

他居然問我是不是處女 , 對 , 我說了是

這就算了 , 因為這件事情本來就只有你們知道

我並不想外洩 *

所以我的回答你會懂得 : ]

他說 .. 他問我給不給搞 ?

真好笑 , 我很坦率的回答他 ; 我不給 !

他完全不知道我在生氣了 , 還繼續說 *

很誇張 , 我很氣 , 我跟他說我要掛電話 , 他居然說要來我家

都是彭信翰 , 那是他朋友 , 他這麼做害到的是我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家 ?

連我幾班都知道 , 很誇張 , 平白無故 , 我根本沒看過的人

名字也都不知道 *

阿翰先生 , 他要我幫他找人

因為我沒法度幫他出陣 , 我很努力的再找

我這找不到人 , 我叫別人幫忙問 *

好 ! 我知道我很白痴

幫他問的後果 , 換來的是一些人的胡鬧 。

可笑吧 ?

所以我決定 , 我再也不幫人家找了 !

除非是很要好很要好的 , 否則我不幫 , 尤其是他 !

台長: 寶貝牙 , 寶貝犽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