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48: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跟拔拔聊了超開心 >///<
有太多拔拔了 ‥ 是(惡魔拔拔) ﹋
cc ‥ 我的心情 ﹋ 看到米奇都会笑﹋
拔拔對我說要給我好多好多棒棒糖 >ˇ<
太幸福優 ﹋ 沒拔拔的照片 =  =*
他不喜歡照相 下次去給他偷拍一張 ﹋
拔拔今天說最愛寶貝摟(我)
很多人會誤會 ﹋ 但 ‥
他  ‥  真的是我純粹的拔拔 ﹋
他  ‥  最疼我 ﹋
=========================================
 今天我好快樂 [!] 你也是嗎 ?
 你睡了芭 {?} 晚安摟 ﹋
 我也要睡了 ╴  ╴* 
 拔拔你也要快樂ㄡ  [!]
 寶貝會永遠在  ﹋  晚安了 !

台長: ︴寶貝 ★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