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1:26:5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的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錢櫃KTV幫2位壽星慶生噢
去慶生的成員有:

我*、卜卜女兒*、妮妮媽咪*、
飄飄老婆*、貓貓老婆*、
Mr.洪先生、Mr.沈先生、
重要的是 重要的是
我昨天在KTV裡面正式的
迎娶了牛奶老婆兒*噢ˋ

ˊˋˊˋ
ˋ牛奶ˊ
 ˋˊ

哈哈哈 感動吧?
別人沒有 讓別人
吃個小醋吧 嘿嘿 




喝了用杯子裝的酒、
很沒有感覺的酒
很沒有意義的酒
喝起來 心有點痛。



燃燒這首歌
我想要唱這首歌
的原因是因為
想把我的心燃燒起來
可是為什麼卻是很冷很冷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我
唱著唱著 卻很想要掉眼淚。



後來後來 我出錢做小黃
一起回某個愛妻*家 哈
進家門的第一件事情
嘿嘿嘿 當然是 妳們懂得
真的超口愛 超口愛的
只是小愛哭了點而已啦
連我出馬 都會哭哭了
我想我真的該哭了
虧我還這麼疼愛
那麼捨不得 真是的
不過 爸爸我 還是很愛你的
爸爸我 會帶你去好多好多地方的。



後來 切蛋糕的時候
我很沒有fu 很難過
這痛 藏在我的心底
很內疚 快死掉的感覺
很對不起你
想傳訊息告訴你
可是有原因
我就沒有傳了
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別因為沒有原因
就不開心 我會害怕的。










台長: 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酷炫*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研習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