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9:26: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ㄆ好@自己也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天氣真是有夠好

    早上

    一到校

    原本心情算是還ㄆ錯

    結果

    揪是因為ㄋ沒來

    讓我覺ㄉ很奇怪

    害我在那邊緊張ㄉ半死

    下午得知

    ㄋ在家睡美容覺︿︿

    (瞎掰)

    我想今天應該是最無聊ㄉ一天吧

    無所事事
  
    除ㄌ睡覺

    剩下ㄉ時間也只有發呆ㄉ份

    沉思 and 自閉

    躲在角落畫圈圈

    一整天ㄉ行程

    揪因為ㄋ而變動

    今天可以說

    都跟豆奶走在一起

    到處亂跑

    啦勒= ="

    超像神經病

    放學

    差點撞車

    只ㄆ過我怕我要賠錢(怕車子爛掉)

    沒辦法 鐵做ㄉ揪事ㄆ一樣

    唉~

      無奈= =

台長: 《 癡守 》貝 ㊣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