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9:29: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訝ˋ這次的成績真讓我大大大大大大吃一驚*

       計概分文書&網設ˋ考ˇ

       其中之一;
       文書我是比較有把握的那張*
       而網設ˋ我則最沒把握ˋ
       結果,,
       超驚人的
       文書我考惹62
       網設我卻ˋ考惹100
       天啊ˋ天要下紅雨惹嘛!?
       記得上學期也有一次ˋ
       最沒把握的也考的比有把握的高_@@|||
       那下次都別看書好惹(呵)

       今天也發惹會計 經濟
       會計79
       經濟55 ((目前唯一咘及格滴!))
       就只剩下國文惹ˇ~ ((也沒把握的一科))

       放學時,,,
       跟媽報告我滴分數ˋ
       我說經濟不及格ˊ
       她說 霓都亂花 所以經濟才不及格ˊ
       ((那有ˇ 我很省滴 顆*))


       布過這ˋ次我真的有點被自己的分數嚇到
       異於平常~
       下次應該就不會這麼好運惹吧!






台長: 微笑☺Juice-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