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3:01: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 正 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可愛滴四健小牛~




起床**打電話給上茹&兔…都沒人接= = [睡死ˇ哩]
而且手機又沒格…拿著手機東晃西晃,,尋找滿格區!
到學校,,上茹&兔同時問我ˇ:『早上霓打給我做什摸?』
= ˇ =”




今天,早上丹尼爾滴英文課*玩遊戲!
跟同學要電話號碼 (Speak English)






下午ˇ_

都在練管樂,,原本說是要Go體育場練滴!
但最後漂毛毛雨,, 移到活動中心練~

壹進活動中心…陸續有好多班級來看我們練習*
(應該是上體育課滴班級順便進來躲雨芭!)

練習時,,,我笑、到整個臉頰超熱滴…
壹直跟Q&企鵝玩「搔癢攻擊」…
哈哈 XD!
更好笑D是,, 我ˇ跟企鵝都小心碰到Q滴……>///<
不好意思捏!真D是””碰巧啦! 哈哈 ~








今天下午ˇ整個人是HiGh到不行﹋
可是我ˇ一直被搔搔搔搔癢ˇㄚ~~~~

練完管樂,, 回教室~連上茹也ˇ有點傻眼說..
今天我ˇ好不正常噢ˋ!!!



台長: 微笑☺Juice-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甘_苦ˇ =︿=
此分類上一篇:{{{ 癢ˇ癢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