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3:23:53|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征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征戰 排山倒海而來

感情的征戰 還沒有結束

但我要謝謝小媽, 他願意陪著我

他告訴我 會忘記的 一定會忘記的

我總是出爾反爾 說要忘記 卻還是在桌面放上他的照片

嘴裡總說 不想理他 卻還是偷偷關心他

說不想見到他 卻還是 想盡辦法 想回到我們相識的那個位置

還想沉溺在有他的日子

另外的一個征戰 就是關乎信仰

這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但是,我的家人卻不這麼認為

讓我更傷感的是, 他們認為我只是一時受到感動

一時的衝動 才受洗, 但是, 並不是啊!

哀.....需要時間 很多很多的時間

忘記他 要很多時間

對父母及家人傳福音 也要很多時間

主啊 賜給我 勇氣 以及 堅定我的腳步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aya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事,終於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愛 是要互相依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