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2:49:15|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阿姨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美新娘子、帥帥新郎子

  甜甜蜜蜜進入洞房.

  哇哈,今天真的好玩拉

  早早出門,四點將近五點的時間起床!

  五點將近五點十分出發,去司馬庫斯!

  歐麥尬*

  我還真的有起床氣吼!
  
  一大早起來,就在發脾氣

  因為不爽,那麼早起來淦麼?

  早我睡覺拉!

  顆顆,結果呀!
  
  看什麼衣服都不順眼,後來我媽了解我!

  就把他昨天去跟爸比約會,幫我買的衣服帶出來.

  之後我就去廁所換衣服惹,恩哼

  要不然我這個大美女,會很會很會很.

  丟臉呀!

  真的幸福死了,這一對新婚夫妻!

  很幸福呀!

  阿姨,妳要記得我嘿!

  我結婚,妳也要來看我呀!

  哈=ˇ=

  今天我是穿的太漂亮還是怎樣,一個小男孩呀!

  才沒滿八歲吧!

  我就坐在他的旁邊呀,之後...

  他就問我,我住哪裡?

  我說我住李甫那邊,他說在哪裡?

  我就說在玉峰那邊,後來我有點尷尬!

  就去找廁所咧!
 
  之後回去座位,就故意跟馬涵掉位子坐!

  馬涵就跟我說,那個弟弟要跟妳聊天,跟我換位子!

  我就問他說要跟我聊什麼,他就一直在傻笑!

  後來他又突然出現,我在照相,他就硬要拿我的相機(阿~天呀!我給他這個舉動嚇到)

  深怕相機摔到的我,就給他照了兩張照片!

  觀賞↓
  呵呵,不知道他跟我這個大美女照有何感想!

  後來呢,爸媽就跑到大神木附近那邊,摘採野菜吧!

  我門就在那呆了有幾分鐘了吧!

  不過,媽咪的包有留下來!

  哇哈,想說逮到機會可以給我打電話(反正當時無聊。)

  之後呀,打過去沒人接(以為你沒帶手機出門)

  我就打了兩通,算了,沒人接就算了!

  就在竹子那乘涼,天吶!

  真的是有夠舒服的呀,有如在天堂拉!

  恩哼恩哼,我我我我我...

  很喜歡那拉!

  我就在那邊哼了幾首歌,剛好有車子在放【坦克】的【非你莫屬】!

  哇咧,原來他也支持【坦克】呀!

  後來我就我就我就跟著哼拉!

  看到一大堆遊客湧進來,我就很小聲的哼著!

  就突然想到相機,就在那兒,照了幾張照片!

  哇咧,摩托車來惹...

  我爸媽回來了,嗯哼

  今天旅途就這樣沒了!

  哈哈,就跟我的兩個舅公呀!

  說再見呀!

  我的一大堆親戚,也說再見

  後來一個高中生,也是原住民

  我的表哥,不知道名字

  沒問他,
  
  他問我說,我要走囉?

  我就說:對呀,我要回去拉!
  
  後來他說:掰掰!

  我就回笑他一下,也跟他說了掰掰!

  就往爸比那邊跑,因為他再偷喝酒!
  
  他酒量不好呀,很想幫他喝呀...

  可惜不行呀,顆顆...

  再大人面前裝做不會喝酒的樣子,還真的有點困難!

  看到酒,有點唇唇欲動...

  哇咧,快閃(打我爸)!

  恩哼恩哼,我還是有喝了一小口拉!
 
  我就跟我媽說,我喝喝看噢!

  他說好,我就喝了一小口!

  哎...  難喝呀!

  什麼酒喲!忘了...

  呃呵呵...

  麥尬*

  我真的要回家了!

  送了我的姑姑回家,今天的旅途就這麼結束了!
 

台長:  麵包 ×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
嘻嘻~

還有起床氣勒!!

要改要改!

祝,妳阿姨幸福美滿唷!︿ ︿
2007-04-22 19:19:24
版主回應
 不改不改,我要每天早上都生氣

 因為我喜歡你安慰我!
2007-04-23 19:28:22
寶貝
還不改勒!! 好啦!

喜歡我安慰妳唷!!

嘻嘻~永遠都會給妳拉!嘻嘻~
2007-04-23 20: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