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5:03: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

忘了說,你不可以把我給別人洗香香喔~
〔誰叫這輩子的我,最喜歡跟你一起洗香香了〕

而且 給別人洗
我會害羞!!





然後
冬天要買可愛的衣服給我穿〔你知道我超怕冷嘛〕
我可以接受蜜峰裝啦…〔什麼和服啦、公主裝也OK〕

不會像 叮 那麼不識好歹!




還有呀
如果空間太小~

你要記得要買貓跳台給我喔
不然我會像這輩子一樣肥死掉~ +++++ ~



千萬切記
要買〔抓抓板〕

否則就別怪我用你
最愛的衣服啦
傢俱啦什麼的

來練爪子





最重要的
你叫我名字

我不爽的時候~不想理你~
你不可以罵我!



因為我是貓喔〔而且是一隻高傲、有貓格的貓〕

可是我心情好~想要賴在你身上
你不可以趕我走喔



〔就算你要跟別人親熱你也不可以趕我走〕


我想
上輩子 叮 一定忘了跟我約定這一點
〔否則怎麼常常會被趕走呢〕



嗯……
大概就這樣子啦~
沒有其它太過份的要求啦!!



對了對了,
要是我不小心過往的時候~
你要把我去寵物遺體火化

然後要買靈骨塔給我喔












要記得喔~



台長: Celi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