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19:20: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段奇特的緣份
曾經將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有一種醇酒..只有醉過的人懂得
有一種香茗..只有含香的茗壺識得
有一種感覺..只有朝夕思念才會刻苦銘心

我想抱你..就是喜歡抱著你的感覺
握住你的大手掌..頑皮撥弄著你的手指頭
喜歡感覺這樣的甜蜜
冥冥中的安排..我們的相遇..是今生最美的錯

看著心有所屬的你..我知道..
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一直沒停止過追尋你的心
而不知不覺中竟也感覺疲倦..曾經試著放手..
卻又捨不得離你而去..這樣的情感啊!!
緊緊揪住我的心..誰能告訴我..究竟我開如何?

長夜漫漫..星空燦燦..
晃眼一過也已十幾年..
我抬起頭望著星空..
許下一心願..盼你..一切安好..

台長: 狂情射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