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9:07: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eries of bad l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跑完步,很快的沖了一個澡後,頓時有種身心靈合一的感覺,很舒服,覺得整個人清爽多了,尤其是洗完澡後有種像是吃了神仙果後全身毛孔頓開的之感,雖然剛跑完步,但是該吃的飯還是得吃的,但是為了不讓我的罪惡感滿到喉嚨,我只好揪我的飯友法蘭西斯姐跟我去吃日本料理,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一家B級平價料理,應該還不錯,誰知我跟法蘭西斯姐到的時候,居然沒開...很好,我那時都已經餓到可以吃下一匹馬了,只好換一家囉,恩...那那那我們去夜市吃溫州餛頓好了,上次吃了那家的乾麵我就念念不忘,恩...沒開,頓時間胃酸又在胃裡翻絞,好吧,那去吃私房囉,算是我最常光顧的一家店囉,又沒開

這時我跟法蘭西斯姐不禁覺得我根本就是帶屎,好為了拼一口氣,那去吃咖哩好了,拍say喔,小姐,我們賣完了勒,天阿,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波折呢,好拉,只好去剛剛路過那家店吃了,大手町,就你拉

為了平撫我受傷的心靈,我跟法蘭西斯姐都點了一份生魚片定食,一開始我們還想:都餓成這樣了,這點東西算什麼,法蘭西斯姐還說她要再叫飯,喔...也不知道是誰說要減肥的,算了

結果那一頓生魚片定食,我們吃到飽到不行,結論是:老闆真是個好人,給的生魚片會不會太多阿,算是在一連串的厄運之後的一點小補償囉

結果吃完回到宿舍,頭昏

台長: babyhead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