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0:07:0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陪妳走到最後(白色風車)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陪妳走到最後
(白色風車)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白色的風箏 安靜的床枕
沉睡的感覺 夢見那遙遠
添鹽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傻走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靜靜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台長: 愛笑ㄉ眼睛-p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歌&사랑해요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夜...周杰倫
此分類上一篇:櫻桃幫 - 再見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