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07:07: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731 養一隻胖怪獸來對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731 養一隻胖怪獸來對打

0730是猴小子的生日,也沒有特定的什麼安排...,倒是猴小子很熱中的要媽媽買乖乖桶讓他拿到學校送小朋友吃﹝這電視廣告真的很可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規定,小朋友生日要帶乖乖桶去學校送小朋友吃﹞,另外媽媽自己決定要買白木屋的蛋糕給老師吃。

好幾次媽媽在過節的時候送給老師的禮都被退了回來,像現金兩千元、佳樂福禮券一千元...,人家公教人員就怕沾到賄賂之嫌,這下子好了,還請小一、小二的猴小子轉送,那不是擺明了教猴小子要賄賂老師嗎!而老師當然要表演一齣[老師拒絕賄賂]的劇碼嗎!還真難為了老師呢。

有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建議媽媽買些等值的消耗品當禮物老師一定會收的....,結果竟然得到堅拒的收場,最後錢、禮券都被退了回來,我建議的[善存]藥錠就被收下了。

今天是暑假期間,猴小子參加的是暑期班,所以媽媽就沒有特別的講究,不過猴小子好像知道生日可以要求個什麼的,所以就纏著媽媽要求這、要求那的,看到猴小子纏著媽媽要乖乖桶,我就故意姿態說小孩子幹嘛花那嗎多錢買東西啊!猴小子就有些荒的維護他的要求,而媽媽表現出傾向猴小子的要求,我又改口說買[乖乖]就好了,乖乖[桶]很貴耶!猴小子又急了就說那不一樣,媽媽也說那不一樣!我又說[我們加有那麼多的桶子像﹝我隨手就拿起了油漆桶﹞這個,只要買乖乖回來用這個桶子裝起來就是乖乖桶了],媽媽笑了,猴小子更急了,不過媽媽還是去買乖乖統了,留下得意的猴小子和喋喋不休抱怨的爸爸[小朋友怎麼可以花那麼多的錢.....]。

其實猴小子沒有得到什麼生日禮物,所以他就跟他阿媽拐了300圓要買怪獸對打機,那已經是退流行的東西了,真的買到時已經是最後一台的絕版品了,那意味著以後當然沒有另外的對打機來和他對打,結果,把但夫出來的時候,那怪獸吃了好多的雞腿,終於吃飽了不吃了!可是他一直吃維他命喔!吃到猴小子為了他塊20分鐘終於不餵了,累了!
=====================910801

台長: 爸爸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