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8:58:1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的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平、丘茂園、便利商店、水濂洞、中正路、精品街、拍貼館、野宴、飲料店
火車站、客運站、麥鐺鐺、貴族世家、海邊、黃金海岸、中山公園、小東公園





我們一起手牽手幸福的踏過,以後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地方要去!!





洗澡、睡覺、玩大富翁、洗碗、抱抱、接吻、看電視、發呆、打鬧、恩愛
吃飯、發瘋、裝可愛、燙衣服、曬衣服、洗衣服、吹頭髮、夾頭髮、梳頭髮
換衣服、洗澡偷開門、搔癢、哭泣、大笑、煮麵、背我、闖紅燈=ˇ=


((( 以及寶貝獻出的第一次 ))) ⊙ˇ⊙


我們都一起甜蜜的完成,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要一起做!!















一個月的期限不長,也許當中會發生很多意外
有的讓人傷心、有的讓人勇敢


【 但是我們都打過勾勾,也在彼此的眼裡看到肯定
所以不管發生多嚴重的事情
都不可以背信於彼此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既然我們沒有能力改變她們,但卻可以充實自己離開那樣的環境
只要我們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再加上一顆堅持到底的決心
她們的阻撓都不會是阻礙我們的原因
未來的路還很久遠,要快樂要幸福.....唯有我們自己下定決心
否則永遠都只會被捆在那個痛苦的深淵





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朋友,也許有天會叛離
家人,也許有天會離棄

但是我是你永遠可以停泊的港口
或許這裡不夠你想像中的豐富溫暖
但我將會對你不離不棄
不管你窮或富有
不管你瘦還是胖
不管你白還是黑
不管你高還是矮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
不管你有多高的地位


我都會在你心裡,只要你還愛我













台長: E N D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