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1:51:4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就像個同學會

較早時

碰巧遇到蘇蘇和憶瀅

和他們小聊了一下

真是久不見他們小夫妻阿


素打給我

我說我在上班

結果掛完她就在我眼前

真的挫到我

果然是她的作風給我一堆吃的

好久沒見到她了

超想她的

變美又變瘦囉

改天也想和她見個面啦


再來就是大熱天穿著長袖襯衫的張鬼修啦

好像我爸喔他

而且還很闊手的花了800在我店裡

實在很感激他啦

張鬼修祝你好運


後來

看到一個眼熟的人站我眼前

是又樺(沒那個又可以打)

她還沒發現我呢

她也跟我買了一些電池 謝啦


呵呵

好像同學會喔

好巧的大家都來光華

真開心耶

但是有一堆澳客

澳到爆

一直試東西又要退

還嫌有指紋

又沒買多少

SHIT

還有那個韓國人

就說不能試了還要一直WHY WHY WHY的問我

機耶

我是會說喔...

SHIT


台長: 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圈圈。
此分類上一篇:新婚愉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